树生

不定期放飞中

谁说漂亮男生没大脑


我瞎扯着玩的。
高杨x黄子弘凡,算无差。
副cp云²,大凡高,棋昱。
我真的好爱小盆友们,希望这个冬令营后他们也能常联系。




贾凡捧着杯奶茶溜回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床上躺了个人。

他握紧了大规模杀伤性武器——拖鞋,悄悄走到床边掀开了被子,结果发现里面躺着的竟然是眼睛红红的黄子弘凡。

按照他对黄子的了解,此刻这位小皮孩应该在美声工厂到处乱窜,后面跟着他的可能是早就被气疯的嘎子哥。

草原甜心轻易不发火,一但发了,那是青岛火龙果都制止不了的。



“凡妈。”被子里瑟缩的小动物开了口。

“不许叫妈。”

“那,凡哥?”

小动物可怜巴巴的眼神激起了192天使萌物的同情心,“黄子怎么了?我朋友刚从日本给我邮来一堆零食,要不要挑几样带回去?”

一向热衷于蹭零食的黄子弘凡仿佛没听到一般,他直接扑到了贾凡怀里,“凡哥,救救你可怜的黄子弟弟吧。你的黄子清白都没有了。”

清白?没有了?

想到黄子弘凡眼睛红红呆在自己房间不敢回去,贾凡瞬间脑补了一堆剧情。

修养极好的贾凡差点脱口而出一句脏话。

他现在恨不得直接把黄子弘凡裤子扒了给他检查。



“我要不要给节目组通个电话?”

“不行,这事不能让节目组知道。我还是给嘎子哥打个电话吧,这事他应该比较懂。”

“我一个人拖不动你。这样,我把蔡尧喊来。我俩偷偷带你去医院看看。”




“什,什么医院啊。”黄子弘凡听着贾凡嘴里冒出的那堆话有些不解。

“清白,清白啊。”贾凡刻意强调了一下,生怕这孩子一身聪明才智都点到了皮的技能点上。

黄子弘凡突然反应过来,“凡哥,你别误会,那个清白不是那种清白。”意识到自己的说法是有些夸张,黄子着急解释。

“不是那种啊。”贾凡松了口气,“那你干嘛搞得这么紧张害我以为出了大事。”



“凡哥,我能问你个问题吗?”

“行,问吧。”贾凡还是很乐意充当小动物知心哥哥的。

“我是说,假如,就是假如,”黄子弘凡比划着,“假如天鹤哥亲了你一下,你会怎么想。”

“我会觉得他有病。”贾凡想都没想直接回答。

“那如果他亲了你你自己还觉得挺开心呢?”

“那我会觉得自己比他更有病。”


我果然有病。黄子弘凡喃喃自语。

“什么?”贾凡没听清,又问了一句。

“没,没什么。”黄子弘凡想了想,“凡哥,我能在你们房间借住几天吗?这几天哲哥有外务,我跟他商量一下暂时占用下他的床。”

“如果他同意那就没问题。”

“ok。”







贾凡十分确定黄子弘凡遭遇了情感问题。

以往皮上天的黄子这几天安静地不得了,连石凯去招惹他都没有理。

“黄了皮几同学,你最近有点深沉啊。”石凯举着个扩声器,“兄dei,快振作点,游戏厅的赛车事业还等你开拓呢。”

然而黄子弘凡仍旧呆坐在那里不为所动。

掌管着所有崽崽的贾凡有些发愁。他拿出了钻研学术的劲,试图解决黄子的情感问题。

黄子遭遇了感情问题→这个问题与节目组的人有关→黄子因为这个人要换宿舍→所以这个人是?

鞠红川????

贾凡脑海中浮现出了一个可怕的名字。

不是吧,川哥,你就算要吃嫩草,也不能吃颗窝边草啊。

贾凡决定做一个全方位调查。

“川子?那可是绝对的好男人 ”李琦拍着胸脯 ,“他女朋友我也见过,谈好几年了,俩人估计过几年就要结婚了。”

竟然还有女朋友?渣男十足的渣男。

“川子他啊,就一个优点,”廖佳琳慢悠悠吃着早饭,“那就是爱洗碗。其他家务他可是一窍不通,我觉得嘎子家被宠坏的大龙都比他自理能力强。”

行吧,家务也不行,减分减分。




贾凡捧着自己的本子,在酒店走廊穿梭的时候正碰上搬运东西的高杨。

“川哥要跟我换宿舍,现在我去住他那间。”

行啊,鞠红川。招惹了小男孩就迅速逃跑,您可真是厉害。







黄子弘凡最近是真的不开心。

他不开心并不是因为高杨亲了他,而是高杨亲了他后又躲着他。

本来就是好兄弟,亲一下又不会掉块肉,可高杨这样躲着他,好像跟受了多大委屈似的。

再说了,明明是自己被他亲,要受委屈也是他黄了弘几受啊。

而且自己,自己又不讨厌被亲啊。

既然他躲自己,那么自己也躲他。黄子弘凡呆在贾凡宿舍这几天,越想越生气。





黄子弘凡烦躁地挠了挠头,气呼呼地冲到化妆间,这个时候大部分人都已经做好造型,就剩下了双云二人。

“弘凡,吃柚子吗?”阿云嘎正在那扒柚子,郑云龙一个眼神,他就把剥好的果肉塞进他嘴里。

两个人一个剥,一个吃,配合相当默契。

“不吃不吃,”黄子弘凡虽然皮,这点眼力见还是有的,这种秀恩爱的时刻,他是不便于参与的。

“我吃呀,”捧着保温杯的高天鹤不知从哪窜出来,“黄子不吃,我吃。”

眼看着大龙哥面色不悦,黄子弘凡抓紧把高天鹤拉出了化妆室,“鹤哥,有没有点眼力见。这种喂狗粮的事,咱少掺和。”

“怎么,你也关心狗粮了啊。”高天鹤笑眯眯地,“要不要跟鹤哥试试,咱也给别人喂狗粮。”

“切,我跟凡哥放狗粮也不跟你放啊。”黄子答。

“凡大头?他有什么好的。”

“至少凡哥脾气好。”黄子大声回答。

“切,我脾气也不差”高天鹤气呼呼端着保温杯离开,不知道是不是又去找贾凡battle了。

黄子弘凡叹了口气,这梅溪湖,有问题的究竟是自己还是其他人啊。







龚子棋陪着高杨弹琴。

“逗小孩有趣?”龚子棋问

“当然有趣。”高杨答。

“你就不怕玩脱?黄子可不是什么坚定的主。”

“与其关心我玩没玩脱,不如关心下你的蔡程昱。我可是亲到了,你呢?碰过他一根手指吗?”

龚子棋无奈摇了摇头,面前这人看着长得漂亮,实际上心切开都是黑的,十个黄子加起来都玩不过这一个高杨。

兄弟,惨啊。

龚子棋在心里替黄子弘凡默哀了几下。



大声招呼龚子棋录段钢琴,龚子棋想了想弹了段她真漂亮。

高杨:这歌有点耳熟啊。
龚子棋:你真漂亮。


黄子弘凡握着手机咬牙切齿。

好你个高杨,你不搭理我就算了,竟然还和别人打情骂俏。





黄子弘凡在那伤春悲秋,正好碰上了四处晃荡地郑云龙。

郑云龙伸出手臂一揽,“弘凡,跟哥吃饭去不。”

黄子挣脱了郑云龙的手,“别,哥,男男授受不亲。”

“咋滴,还怕你嘎子哥收拾你?放心,有哥罩着。”

黄子弘凡呆呆地,“不叫上蔡蔡?”

“叫他干啥?你是不是网上乱七八糟的东西看多了啊。”郑云龙笑着,“也不叫嘎子,就咱俩。”




这个点餐厅快关门了,服务阿姨嘱咐他俩快点吃。

“龙哥,你和嘎子哥,当时谁先告白的啊。”
黄子弘凡突然问。

郑云龙想了想,“我俩没人告白。”

“那你俩?”

“我和嘎子快十年了。彼此扶持走过那么些年,已经说不清谁先爱上谁了。”

“喔喔。”黄子弘凡还是呆呆。

“有喜欢的人就要告诉对方啊”郑云龙揉了揉小动物的脑袋,唔,手感真好。





“开导完了?”阿云嘎正躺在郑云龙那张大床上。

“完了。”郑云龙脱着自己的外套,“你说高杨是不是蔫坏,瞧瞧弘凡都被他逼成啥样了。”

“他坏不坏我不知道,但是你,”阿云嘎强调了下,“如果当初我不逼你,你会和我在一起吗?”

这人这么多年竟然还在在意这个。

“如果你不逼我,那我逼你啊。”郑云龙握住了阿云嘎的手,“嘎子,明年去国外领证吧。”








黄子弘凡想了想还是搬回了自己房间。高杨正戴着耳机听歌。他瞅了黄子一眼,摘下了耳机,“川哥和我换了宿舍,以后我和你住一间。”

“喔喔”黄子点了点头,“啊,什么!!!!”

反射弧有点长,但他反应过来了。

他恨不得直接冲出去回到贾凡房间。



“还躲我?”高杨问。

“不是你先躲我的吗?”黄子弘凡觉得自己梁鹏杰上身,作为一个嘻哈男孩,他应该是直接和高杨勾肩搭背叫声哥俩好六六六,然后恢复以往的关系快快乐乐玩耍。

但他现在就是委屈。

“我没躲你。”高杨强调。

那你为什么理龚子棋不理我啊。

黄子弘凡觉得自己的内心戏比偶像剧女主还要丰富。

他狠了狠心,直接把高杨按在墙上亲了一口。

“高杨,你感觉咋样。”黄子弘凡内心忐忑。

“没什么特别的。”高杨十分平静。

“喔,”黄子弘凡垂下了头。

但高杨接着回吻了过来。

“感觉怎么样。”高杨问。

“有点,开心。”黄子弘凡实话实说。

“所以啊,纠结些什么。”高杨摸了摸黄子的头,“我重要吗?你开心不就好了?”





拍真人秀的时候黄子直接挂在了高杨身上,高杨就这样笑着陪他闹。

“原来黄子的感情问题不是因为川哥啊。”贾凡喃喃自语。

“什么,你竟然以为川哥对黄子有意思。哈哈哈哈,凡大头,你的第一大头里是不是都是梅溪湖的水啊。”高天鹤凑了过来。

“那你就看出来了?”贾凡不服气。

“那是当然。”高天鹤昂首挺胸,像个花孔雀,“凡大头,今天懒得跟你吵,大声喊咱俩录花絮,快去快去。”
“喔。”





“子棋,高杨和黄子,是不是有点情感纠葛啊。”蔡程昱观察了很久黄子和高杨,问道。

“蔡呀,你这也不傻啊。在情感问题上还挺敏锐的。”

“我当然不傻,我可是情感小专家。”蔡程昱骄傲脸。

“那你猜猜三十六个人里我最喜欢谁。”龚子棋问。

“高杨?”蔡程昱想了想,答道。

“蔡啊,我收回之前的话,你是真傻。”

龚子棋叹了口气,自己这感情路,还有点长呀。





end.

今日日更达成。
整理整理把脑洞都写完就不用更新了哈哈哈。
突然想到一个问题,鹤鹤和黄子的cp,是应该“送别黄鹤楼”,还是江南皮革厂啊(王八蛋王八蛋老板黄鹤,你不是你不是你不是人。)

我开玩笑的,溜。

昨天人工卓直播提了句吃柚子,我脑子里就全是柚子了,甚至瞎掰写文都扯了进去。

梅溪湖的各类cp何时都能像云²一样热,其他小莲花也需要采摘呀。



评论(55)

热度(4146)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