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生

不定期放飞中

爸爸粉(下)

还是那个狗血又无趣的娱乐圈au。
这个毫无逻辑的文我竟然扯出了上中下,下次再也不搞这么长了。
ooc上天。







今天郑云龙的美貌又震撼世界了吗群⑩:

蒙古gaga:你们之前说的集资做掉阿云嘎的事还算数吗?

“老父亲不要想不开,就算阿云嘎念了龙哥彩虹屁,本群承认的爸爸粉也只有你一个。”

“但是阿云嘎真的太蠢了。我为我爱豆有这样一个蠢的老板感到悲哀。”

“当然也为老父亲粉有这样一个蠢的老板感到悲哀。”

我也觉得自己太蠢了。

阿云嘎刷了刷自己小号的互关博,一溜的视频哈哈哈。

他当初怎么就信了高天鹤的鬼话呢。

他说要现场直播,自己就答应现场直播。

现场直播就算了,自己讲的乱七八糟的话还被本人看了,被本人看也就罢了,那人偏偏又在自己面前念了一遍。

想了想那人清澈地嗓音念着“爸爸爱你”,阿云嘎就觉得自己脸上的红晕要漫到耳根。

他想起了之前粉丝群里传的疯狂粉丝合集,糟了,对方不会真把他当成那样的人了吧。



郑云龙当然不会把他当成那样的人。

甚至他本人觉得如果阿云嘎真是这样那他简直求之不得。

他美滋滋地给蔡程昱准备早餐。他生活无法自理,却有一手好厨艺。

俗话说,要抓住一个男人的心,就要抓住男人的胃。他虽然暂时抓不住阿云嘎的,但曲线救国,抓住蔡程昱的也不错。






阿云嘎走进公司的时候直接被贾凡拦住了,“嘎子哥,我要的东西呢?”

阿云嘎终于想起了贾凡要他带的甜食,然而那盒从远洋而来的甜点早就落到了郑云龙手里。

阿云嘎没敢回答。

“忘买了?”贾凡接着问。

“没,没,买是买了,就是……”

“就是怎么了?”一向温和的贾凡咄咄逼人。

“就是送……”

“就是送给郑云龙了是吧。”贾凡代他回答。


“你怎么知道的。”阿云嘎大惊。

贾凡晃了晃手机,“人家po到ins上了我能看不到吗???”

“嘎子哥,你不会真想追郑云龙吧?又是去看演唱会,又是送礼物,还有蔡蔡。哦对,嘎子哥,你认识郑云龙多长时间了?”

“也就,三个星期?”阿云嘎想了想。

“那你就把蔡蔡送到他家了啊?为了美人儿连孩子都不要了。没出息。”

阿云嘎很委屈。

明明是他儿子为了美人不要爸爸,怎么传着传着就成了爸爸为了美人不要孩子了呢。



有些时候明明你心里没鬼,但讲的人多了你心里也觉得自己有鬼了。



阿云嘎打开了微博小号,结果发现粉丝群里吵翻了天。

“woc现在腐女都不挑的吗?我哥哥被sr搞成这样还有人磕阿云嘎和郑云龙cp。”

“real不要脸。连超话都建了,啧啧啧,我去溜了一圈。这群人脑补可真太丰富,我呸。”

“阿云嘎总裁又如何。我们大龙哥还能去当后妈啊?搞笑?我宁愿大龙和xxx炒cp都不要看他和阿云嘎出现在同一张p图上。”

“带娃日常?哈哈哈哈明明是把我龙哥冷藏然后让自己儿子去盯梢。阿云嘎连自己儿子都利用,太不要脸。”

“有人跟我去端超话吗?先把超话端了,让他们磕个p。”

阿云嘎顺着粉丝群的链接点过去,超话的第一条是一个文帖。

“阿云嘎觊觎郑云龙已经很久了。”

“阿云嘎的手划过郑云龙细腻的肌肤,‘宝贝,别嘴 硬‘。”

“郑云龙的眼中酝出生理泪水,那双漂亮的眼睛瞪着阿云嘎。”

“乖,听话。”

……



他又往下翻了翻,后面紧跟着的是个分析贴。里面列出了八百条证据证明阿云嘎的种种举动都是为了追郑云龙。

我不是,我没有。阿云嘎在心里怒吼,我根本没想追你们男神,也不想把他这样那样。

“爸爸爸爸。”门外突然传来蔡程昱的声音,阿云嘎连忙把微博界面关掉。

郑云龙牵着蔡程昱的手走了进来,“蔡蔡非要来找你,我就带他来了。”

郑云龙可能是隐形眼镜没有戴好,那双漂亮的眼睛泛着一圈红。

阿云嘎看着那双眼睛立刻想起了之前看到的文。

“郑云龙红着一双眼睛,身子早已瘫软,‘阿云嘎,我恨你。'。”

完了,阿云嘎,你完了。





既然身在娱乐圈,就少不了名利场上的觥筹交错。

阿云嘎虽然尽量避免与郑云龙接触,但是这种需要带着旗下艺人出席的场合还是不免与郑云龙见面。

戴着面具与众多大佬交流一阵,阿云嘎溜去了洗手间。
洗手台前靠着一个人,那人脸上泛红,呼吸不匀,定睛一看,是郑云龙。

“我被人下药了。”郑云龙苦笑。

为了避免出事,阿云嘎赶紧把人送到了自己之前为了安排醉酒艺人开的套房。

“我去偷偷给你叫个医生看看?或者你干脆自己处理?”

“阿云嘎,”郑云龙的声音不复往日清澈,反而有着一丝性感。,“你之前不是欠我一人情吗?”

“你不会?”

郑云龙把阿云嘎直接推倒在床上,“嘎子,帮我。”

阿云嘎瞪大了眼睛,“这不合适。”

“你说过要帮我的。”郑云龙语气带了分撒娇,在阿云嘎愣住这会,他直接把阿云嘎的裤子解开了。

他想直接往上面坐,但搞了半天也没弄进去,“woc,这我不会弄啊。”

他中的药效可能有点强,没多久就只能趴在阿云嘎身上喘,那双眼睛泛着红晕,勾魂摄魄。

“郑云龙那双水润的眼睛盯着阿云嘎。阿云嘎舔了舔自己的嘴唇,他感觉心中的困兽要出笼了。”

阿云嘎不知怎么又想起了那天在超话看到的文。

承认吧,阿云嘎,这次你真栽了。





趁着阿云嘎睡着,郑云龙悄悄给高天鹤打电话。

“鹤儿?”

“大龙哥,我的亲祖宗,您大晚上是又有什么八百里加急啊?”

“xx酒店外面蹲了一群狗仔,你帮我处理一下。”

“哎,不对,你怎么知道那有狗仔的?”

“废话,我叫的。”




“狗仔?”阿云嘎早就不是那副疲惫的样子,他目光似剑,盯着郑云龙。

“对,我叫的。”见人压根没睡,郑云龙索性坦白,“本来我找了一群狗仔拍咱俩,准备明天头版头条昭告全世界你对我图谋不轨。”

“我是不是很龌龊。”

“所有的一切都是有目的的。”

“我很想得到你。太想得到你了。”

“我等不及了。”



阿云嘎对郑云龙伸出了手,“过来。”

“怎么,你要打我一顿。”郑云龙试探着伸出自己的手,却被一把拉过禁锢在阿云嘎怀里。

“没关系的,”阿云嘎像撸猫一样抚着郑云龙的背,“无论是你图谋不轨,还是我图谋不轨。”

“结局都是一样的。”

阿云嘎在郑云龙脸上印了一口。

“那就是,你是我的。”



end.


彩蛋1:

郑云龙:鹤儿,你那同人文写的不行啊。跟网上吐槽的那霸道总裁文似的。

高天鹤:给你写就不错了,你还嫌弃我。要是你让我写一篇高天鹤x郑云龙,我保准能给你拿个茅盾文学奖。

郑云龙:想写鹤云?没门。


彩蛋2:

蒙古gaga:我决定不当老父亲粉了,我要年轻化一点。

“弟弟粉?妹妹粉?还是……儿子粉?”

“哈哈哈哈儿子粉我要笑抽。”

蒙古gaga:切,我要当男友粉。

“老父亲还是放弃吧。独一无二的爸爸粉不好吗。粉圈永远是女友粉的天下,我们大龙钢铁直男,男友粉,没前途,没前途。”

钢铁直男?

阿云嘎看了看旁边睡着的郑云龙。

嗯,钢铁直男。





文中的同人文句子出自各大总裁文吐槽。
这篇被我塞了好多俗气狗血梗,真的很老套。
其实我本来想写一个霸道总裁、拔x渣男、黑化莲花、带球逃跑、千里追妻、破镜重圆的文来着……
然而最后变这样了……

评论(21)

热度(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