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生

不定期放飞中

陵小钤同学的家庭日记

懒得起名,就这样吧。

今天幼儿园的裘振老师要大家养成每天写日记的好习惯。

不想写哎。

可是陵光爹爹说裘振老师的作业必须要完成,只要写了裘振叔叔的作业,其他老师的作业不交也没有关系。

哎,还是写吧。

去问公孙爹爹日记该怎么写,爹爹说只要把自己看到的事情如实写出来就好了。

那新一天的日记就从介绍我的家庭开始吧。

我的爹爹叫陵光,是天璇的王上,我还有一个爹爹叫公孙钤,是天璇的副相。我爹爹们的感情非常好,每次陵光爹爹一哭,公孙爹爹就会放下一切工作去陪他。

有一次我玩的时候偷偷听到了他俩的谈话。

陵光爹爹一边哭着一边说,“你还去天权找慕容离喝茶吗?你还去天枢找仲堃仪彻夜聊天吗?”

公孙爹爹把陵光爹爹抱在怀里,拍着他的背说“不去了,不去了,我哪也不去,我只陪着我的王上。”

羞羞。

我的公孙爹爹真是个“妻管严”。

“妻管严”这个词还是班里的执小离同学告诉我的,他说他的爹爹就是个“妻管严”。

我去问公孙爹爹“妻管严”是什么意思,他笑着说就是对自己妻子很好的意思。

嗯,那陵小钤长大了也要做妻管严。

我有个叔叔叫裘振,他也是我的幼儿园老师,我最喜欢裘振叔叔了。

他每次都会给我带一大堆好吃的,还会陪我举高高玩耍。

可是公孙爹爹好像不喜欢他,执明叔叔对我说是因为裘振叔叔是陵光爹爹的“旧爱”。

“旧爱”是什么意思?不懂哎。

啊呀,反正最喜欢裘振叔叔了。

今天裘振叔叔请假了。

听隔壁班的老师说是因为啟琨叔叔回来了。

啟琨叔叔是个外国人,长得好高好高。

我也很喜欢啟琨叔叔,听他们说啟琨叔叔比陵光爹爹还要厉害,整个天下都是他哒。

天下在哪里哎?

在天璇、天权、天枢、天玑下面吗?

想去啟琨叔叔家玩,可是陵光爹爹不让我去。

为了陵光爹爹,我还是不要去了。

而且下面那么黑,我去了可能就找不到回家的路了。

钤儿才不要做没有家的孩子。

五、

裘振叔叔不在,来幼儿园代课的是仲堃仪叔叔。

仲叔叔好漂亮啊,怪不得陵光爹爹平日老是损他。

唉,嫉妒心实在太可怕了。

不过陵光爹爹在我心里还是最美的啦,比执小离的爹爹慕容离叔叔还要漂亮。

可执小离说他爹爹才是最漂亮的,然后我们就打架了。

哼,以后再也不要理执小离了。

他竟然说我和爹爹一样都是小哭包。

呜呜,我讨厌他。


六、

裘振叔叔还没有回来,今天代课的老师是执明叔叔。

执明叔叔只会带我们玩,今天还领来了两只小羊让我们观察,说是要我们近距离接触小动物。

小羊真可爱。

我和执小离和好啦。

他答应把其中一只小羊送给我。

吼吼,以后我就是有羊咩咩的人啦。

tbc.
一个超长的系列……

评论(18)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