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生

不定期放飞中

公孙钤的工作手记 02

官博发糖了,开心。
依旧是没什么剧情的欢脱向。



做梦梦到了王上。

梦里的王上着了一身红衣,带着一壶酒静静呆在暗室里。

王上在对着一把剑说他不会哭了。

不知为何突然觉得鼻子有些酸。

在天璇的这几年总有人说可惜我没有见到当初意气风发的王上,可我觉得现在的王上就很好。

无论怎样,他都是我的陵光王。




昨晚没睡好所以今天上朝时无精打采的。

连丞相大人都在劝我不要太费心力,务必保养好身体。

仲兄悄悄问我昨晚是不是那什么了。

没想到在天枢呆了几年的仲兄竟然满脑子这种东西,真是愧为君子啊。

我什么都没做,我只是梦到了王上。





做梦又梦到了王上。

这次的王上着一身戎装,指点江山,杀伐果断。

大概这就是当初王上意气风发的模样吧。

开完了会议帐中的人就散了,此时的王上拿出了一把剑默默发呆。

这样的他看起来很孤独。

王上好像在说些什么,仔细一听那念出的名字竟然是“公孙钤”。

想去抱他,我想我喜欢王上。



十一

称病没有去上朝,我觉得自己应该认真思考下。

想好了,还是好好做天璇的公孙副相吧。

糟糕,王上来看我了,装病好像来不及了。

口误对王上说自己得了相思病,听到话语的王上好像有点生气。

一不做二不休干脆把自己的心思都讲出来了,大概以后没有办法在天璇呆了。不知道还有没有哪个国家愿意收留我。早知道答应仲兄跳槽去天枢了。

王上竟然笑了,他答应我了。

是的,我们在一起了。

我心悦他。

tbc.

评论(4)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