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生

不定期放飞中

非典型花吐症

写上篇文的时候顺便写了这个。依旧是很老套的脑洞。
主云²,带深呼晰,弘杨弘。
纯属自娱自乐。




世上本没有花吐症,只是假装得病的人多了,便有了。







郑云龙咳嗽出几片花瓣。

小小细碎的菊花瓣,鲜嫩的可以用来泡茶。

“跟我泡茶用的菊花差不多啊。”高天鹤凑了上来,身为郑云龙的头号毒唯,高天鹤一时竟然想把这些花瓣占为己有。

“鹤哥,这你就不懂了吧。”方书剑一脸高深莫测,“我从我姐给我的书上看过。这叫花吐症。”他得意洋洋地解释,“就是说,得了这个病,你就会一直吐花瓣,如果你爱的人不亲你一口,你就会一直吐花吐到死。”

“与其相信你的花吐症,我还不如相信我大龙哥是花仙子转世。”蔡程昱也凑了过来。

“就是,方书剑,小孩子家家,搞什么歪门邪道。我还就不信了,这人还能吐出花来。”阿云嘎刚好化完妆,也加入了讨论。

郑云龙又咳嗽了几下,手里依旧多了几片细碎的花瓣。

“我就说吧。”方书剑指着那花瓣,“这就是花吐症。我龙哥得绝症了。”









“要不,咱三十五个人一人亲大龙哥一口?”高天鹤提议。

“好啊好啊。”蔡程昱摩拳擦掌。

“不行。”阿云嘎一拍桌子,“鹤儿,你这是救人还是占便宜呢啊。”

“那你说怎么办吧。嘎子哥。”高天鹤无奈。

“我也,不知道。”阿云嘎沉默了。

这些年来,他还真不知道郑云龙会喜欢什么人。

“反正,反正就是不能亲。”阿云嘎大手一挥,“这事交给我吧,我是他老班长,让我去调查调查。”








“郑云龙,大龙,龙哥。您就告我一声,你是不是还想着你那个韩国女友。只要你一点头,我立马买机票飞韩国把人给你请过来。”

“阿云嘎,你是傻吗?”郑云龙转过头。

“啥?”阿云嘎疑惑。

“这都多少年前的事啊,早忘了。”

郑云龙大步流星,阿云嘎紧随其后,“那你倒是说你暗恋谁啊。你这眼看着得绝症了,我不能不救你吧。”

“你自己猜啊。”郑云龙答。










阿云嘎揪来了王晰给自己做参谋。

王晰正困着,他打着哈欠,“我说嘎子,这事你搞这么复杂干嘛。不就亲一口的事吗?”

“那是亲一口的事吗?这是绝症绝症。”

“那解决办法不就是亲一口嘛。照我说,咱就听鹤儿的,一人亲一口,多快好使。”

“啊呀,要不是为了救你家大龙,我还真不愿意这么干。多对不起深深啊。我给你说,我们家深深,会吃醋的。。”

“我哪醋了。”周深正好跑来找王晰。

王晰一把搂过,“不醋不醋,是我醋行了吧。”

“说认真的,为了救龙哥,咱们还是都亲一口吧。病不能等,我现在就去亲大龙哥。”周深说着就要去找郑云龙。

“别啊,深深。”王晰缠着周深,“你不先亲我,我就不让你去。你这样是不守‘妇道’的。”

看这狗粮撒的,阿云嘎想,这军师王晰估计是彻底指望不上了。









“大龙,你就告诉我你暗恋谁。”

郑云龙很是无奈,“不是让你猜呢吗。”

“你就不在乎身体?还让我猜?”

郑云龙无辜地点点头,“不在乎。”

“要不这样,你告诉我几个条件,我缩小下范围。或者我问问题你回答?”阿云嘎提议。

“行吧。”郑云龙答应了。

“这个人我们认识吗?”

“认识。”

“跟你合作过吗?”

“嗯,合作过音乐剧。”

“那这人年龄小吗?”

“啊,跟我,差不多?”郑云龙想了一下。

“ok,我知道了。”









阿云嘎连夜给刘令飞打电话。

刘令飞听说郑云龙得了绝症,吓得买了最早一班机票飞了过来。

阿云嘎接到人直往梅溪湖奔。

“你不说大龙得绝症了?怎么不去医院啊。”刘令飞一脸懵。

“忘了给你解释了。大龙他得了花吐症。就是一种特别奇怪的病。得他暗恋的人亲一口才能好。”

“所以你觉得我是那个被暗恋的人?”刘令飞指了指自己。

“对啊。”阿云嘎理直气壮。

“嘎子啊。”刘令飞拍着他的肩,“本来大龙说你傻我还不信,现在我信了。你觉得他能暗恋我吗哈哈哈哈。”

“不然呢。难道是徐丽东?”

“没救了,你真的没救了。”









小棉袄贾凡被阿云嘎抓了壮丁。

“贾凡,用你优等生的大脑帮哥分析分析,你大龙哥究竟暗恋的是谁。”

“还用想吗。不就是你吗?嘎子哥。”贾凡想都没想,直接回答。

“你说是我?”阿云嘎指了指自己。

“对啊。”贾凡点头。







郑云龙被阿云嘎堵住了。

“那个大龙,”阿云嘎耳朵都红了,“你是不是暗恋我啊。”

“你猜出来了?这么快啊,看来是我低估你了啊。”郑云龙慢悠悠回答。

“那你怎么不早说啊?”

“唔。早说晚说不一样吗?那你现在知道了,要亲我吗?不是说要救我?”

阿云嘎呆愣在那里。

“不亲拉到。”郑云龙扭头打算走。

“亲亲亲。怎么不亲。”阿云嘎把郑云龙拉了回来,一把嗯在墙上。

阿云嘎吻技还挺好的。

郑云龙迷迷糊糊的想。








阿云嘎和郑云龙在一起了。

梅溪湖所有人等喜闻乐见。

有一天,阿云嘎在郑云龙房间翻出了一包菊花瓣。鲜嫩细碎的花瓣,和郑云龙吐出的花一模一样。

“大龙,你没得花吐症?”阿云嘎问。

“我说过我得花吐症了吗?”郑云龙答。

“哦对,你还真没承认过,”阿云嘎点点头,“那这包菊花呢?”

“鹤儿送的,泡茶喝。”

“哎,不对,就这破事,但我,我竟然相信了那么久?”阿云嘎反应过来了。

“可能是你傻。”

“你这不是欺骗我感情吗?”阿云嘎气焰嚣张。

“那要怎么办?分手吗?”郑云龙面不改色。

阿云嘎嚣张的气焰顿时熄灭。

他圈住了郑云龙,“不分,不分,我舍不得啊。”






十一

高杨开始不停地吐花瓣。

“是花吐症花吐症。”方书剑在那大声讲解,“龙哥之前就得过。得让你暗恋的人亲你一口,不然,你就会——死!”

“高杨,你快说你暗恋谁啊。”黄子弘凡站在他身边,“我马上就把他压过来,他不亲也得给我亲。”

“阿黄,你别着急,”高杨摸了摸黄子的头,“我没事。”

郑云龙和阿云嘎刚好路过,阿云嘎刚想说些什么,却被郑云龙拉到了别的地方。

“大龙,你为什么不告诉他们……”

“你看到了什么了吗?”郑云龙反问,“我可什么都没看到。”

刚才高杨给了他一个眼神。

那个眼神他异常熟悉。

祝你幸运,我可爱的骗子少年。


end.

真的很ooc,莫打我。



评论(51)

热度(2414)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