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生

不定期放飞中

所以衣服究竟是谁的呢

算是个甜饼?
写着玩哒
大家不要老发刀~多写点甜甜甜嘛~



“哎,我穿的衣服好看?啊哈哈哈,其实这衣服是朱戬的。”彭老师一边吃着饭一边回答着弹幕的问题。

“这不是志伟的吗?我今天早上还看见他穿了。”一旁的熊老师扒完了盒饭,他看了一眼彭老师的衣服,很有一种想把自己外套换上去的冲动。

然而他,怂。

“这明明是朱戬的啊,我刚从他那拿的。”彭老师一脸十分确定的表情,这衣服是朱戬给他的,肯定没错。

“那我早上还看见志伟穿了啊,两个人有一样的衣服,不得了不得了。”

熊老师和彭老师对视了一下,既而爆发出了一阵笑声,熊老师边笑还边对着屏幕说:“事先说好啊,熊老师拒绝邪教。”

“哎,梓淇你说什么邪教啊?”拍摄休息的空档朱戬跑了出来,恰好碰到了两人直播。

“哎,朱戬快来,弹幕上刚才有人说你给我拿的这件衣服好看,我们刚刚在猜这衣服是不是你的。”

“啊?这件?这衣服是我随便拿的,我也不知道是谁的啊。”

“看吧,我就说是志伟的吧”熊老师得意地一挑眉,看得彭老师一脸无奈,“我们熊老师,真是厉害了。”



综艺的拍摄很累,就算是有一群熟悉的朋友一起打打闹闹,但连续一天的高强度工作,还是让几位疲惫不堪。

熊梓淇和彭昱畅自告奋勇去帮大家买宵夜,拎着大包小包的他俩回来时正好看到了在休息室沙发上睡觉的吕鋆峰。

“熊老师,你看咱俩都猜错了”,彭昱畅指了指沙发上的吕鋆峰,“那衣服原来是大峰的啊。”

“可我明明早上还看见志伟穿的啊。”

“那一定是你眼花了,熊瞎子同志。走走走,咱去分宵夜去。”




“大峰,醒醒,别在这睡,会冻感冒的。”赵志伟叫醒了睡着的吕鋆峰,顺便往他手里塞了一杯刚买的热奶茶。

为了怕吕鋆峰感冒,出门之前赵志伟硬是给他套上了自己的外套,只穿着内搭的他此刻冻得有些打哆嗦,连打了好几个喷嚏。

“赵志伟,我不喝这个口味的奶茶。”吕鋆峰看了一眼奶茶,硬是把它塞回了赵志伟手里。

“什么?这不是你叫我买的吗?”赵志伟看着被塞回来的奶茶楞了一下,“之前不是最喜欢这个口味的吗?”

“突然改了不行啊。”

赵志伟看着气鼓鼓的小包子,知道是他在主动搞事,但这段时间他忙于别的节目,明显理亏,“那我们峰峰哥想喝什么呀。今天我任凭峰峰哥差遣。”

“我就不喝赵志伟买的。”吕鋆峰拿出手机开始玩了起来,看都不看赵志伟一眼。

“峰峰哥,您大人有大量,就原谅小人一次失言吧。这次我来滑跪、滑跪。”骄傲的大狮子一时之间变成了撒娇的猫咪,他贴在大峰身上开始蹭来蹭去。

“别蹭别蹭,凉。”

吕鋆峰摸了一下赵志伟的手,冰凉冰凉的,他一脸嫌弃地把冻得冰凉的双手放到怀里暖着,说道,“叫你出门不穿外套,活该吧。”

赵志伟听了后只是在一旁嘿嘿傻笑。

“赵志伟,以后有什么事,就别瞒着我。我也不是什么小孩了。”见手暖得差不多了,吕鋆峰便打算把外套脱了给赵志伟披上。赵志伟伸手揽过了吕鋆峰的腰,两人披着同一件外套窝在了沙发上。

赵志伟吻了吻吕鋆峰的眼角,稍有些湿润,他知道他的小包子永远都是最懂事的,所以有些事他不愿意让他来承担,但现在看来,永远会有一个人来担负起另一半重量。

“是,我的王。”


“收工啦,收工啦。”录制工作终于在深夜完成了,而此时的北京突然下起了雪,先是一点点的小冰粒,后来又是大片的雪花。雪花落在了众人的衣服上,头上,染出了一片片白色。

“看我们峰峰哥的头皮屑多多。”
“去你的赵志伟,你才头皮屑呢。”

赵志伟悄悄拉住了吕鋆峰的手,“不如来拍张照片吧。”

“好啊。”吕鋆峰点了点头。

吕鋆峰捂得严严实实的,跑到空地上摆了个pose。
“赵志伟,快拍快拍。”
“咔嚓”一声,美好在此时定格。

霜雪吹满头,也算是白首。

我们这样牵着手走过这条路,算不算走过了另一种的一生了呢?

回到家后的彭老师对着微博上的照片发呆。

“熊老师,你说这件外套到底是谁的呢?”

“彭彭你竟然还有心情关心别人的衣服,到底是谁,我要和他拼了,熊老师这次要举起五十米大刀了,四十米不够长……”

……

所以外套究竟是谁的呢?
反正熊老师和彭老师是不知道的。


end.

我其实不怎么会写文,纯粹是为了满足自己的脑洞,随便看看就好啊哈哈哈哈。

评论(9)

热度(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