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生

不定期放飞中

大葱和赵志伟你会选谁

生贺预热,测试下这个风格能不能被接受。
你妈妈和你女友掉水里选谁这种问题太难了,所以干脆换成大葱和赵志伟吧。
依旧是真人rps
一篇毫无逻辑的傻白甜



“所以大葱和赵志伟你会选谁?”
吕鋆峰:“我选大葱。”

赵志伟觉得自己遭遇了人生最大的魅力危机。

想他作为偶像男团的成员,虽不是顶级流量,但也是被众位迷妹一路保驾护航宠过来的。

怎么,就不如一颗葱了呢?

这还没有到七年之痒自己的地位就沦落至此,可怜可怜。

说出惊人言语的吕鋆峰却仍是不以为意,“赵志伟有什么用?大葱这么好吃?赵志伟能吃吗?”

一旁的老司机朱戬也忍不住开了黄腔:“志伟怎么没有用,大葱能吃,志伟也能吃啊,而且志伟多能干啊,是不是,大峰。”

一众人挤眉弄眼对着吕鋆峰笑,吕鋆峰岂不明白老司机暗含之意,“啊,对对对,志伟不仅能吃还能干啊哈哈哈”,他特意在某些字上加重了音,引得众人又笑成一团。

赵志伟瞪了一眼这只到处浪的小包子,心想等回去再好好收拾他。

聚会一散吕鋆峰却仍是没有打算回去的意思,他缠了一会彭彭惹得熊老师身上黑气冲天,又跑去逗了一会popo,搞得赵志伟连哄带拖才把这只小浪包弄回了家。

唉,心累。

到家后的赵志伟把怀里的吕鋆峰丢到了沙发上,附身下去便是一吻,柔嫩的触感让他继续向内深入,然而在吕鋆峰被吻的迷迷糊糊的时候,他却突然停了下来。

“大峰,聚会的时候你是不是偷吃大葱了!”
吕鋆峰无辜地眨巴眨巴眼,“哪里是偷吃,你说这次聚会可以随便吃的。这是家鲁菜馆,不吃大葱我不是白去了这家嘛!”

赵志伟心想自己这回真的栽倒大葱上了。

赵志伟不讨厌大葱,可他无法理解吕鋆峰视葱如命的心态,看着自家包子花式搭配的吃法,他也只能感叹一句人类的想象力真是永无止境的。

原本甜甜的草莓口味的包子变得散发出浓郁的葱香,这让他很有一种货不对板的感觉,可他又舍不得退货,只能硬生生受了这改变。

然而当大葱也彻底入侵他的生活后,他却生出了一种奇怪的感觉。

难道,大葱真的这么有魅力?

吕鋆峰要外出拍戏,独自在家的赵志伟对着自己买来的一捆大葱发呆。

他狠了狠心,咬了咬牙,把一颗干净翠绿的大葱塞进了嘴里。

第一口,有点辣,
第二口,好像甜了一点,
第三口,哎,没有想象中那么难吃,
第四口,大葱好像确实有点魅力
……

提前回家的吕鋆峰打算给赵志伟个惊喜,他轻轻打开门,扑到赵志伟身上“啾”了一口,却在对方准备加深这个吻的时候愣住了。

“赵志伟,你是不是偷吃我的大葱了!”
“大峰,我……”
“出去,给我出去”吕鋆峰一脸的神伤,仿似生无可恋一般。

所以,一切都是大葱的锅咯。
哦,不不,还是志伟的锅。
毕竟,大葱,是无辜的。

end.

至于为什么吕鋆峰选大葱不选赵志伟,当然是因为就算他不选赵志伟,赵志伟也会选他的嘛~


评论(10)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