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生

不定期放飞中

终究会在一起的

真人rps
一个老掉牙的平行世界互换梗。
内容都是我瞎掰的,雷点众多!!!不要上升真人。
原本只想写一对别扭的人在一对成熟的人教导下甜甜甜的故事,结果写到最后发现ooc了。如果觉得不妥的话就告诉我,我抓紧把它删掉,毕竟,真的有点狗血啊。


一、

吕鋆峰睡醒的时候发现身边趴着一个肖似自己的小团子。

那只小团子眨巴着眼睛看着他,见他睡醒后便甜甜地扑了上来,开口便是一声清脆的“妈妈。”

接过团子的吕鋆峰大脑当机了一下,他仔细端详了一下眼前可爱的孩子,轻轻问道:“你刚刚,是叫我妈妈?”

“对啊”,小团子点了点头,“妈妈你是不是傻了?爸爸说你十月怀胎生下我,不是我妈妈是谁的妈妈呀?”

是的,吕鋆峰傻了。

活了二十多年的吕鋆峰觉得自己见证了一次医学史上的奇迹。

男人竟然也能生孩子?
而且竟然还是他生的?


二、

赵志伟在周末照例早起了一会。

他的合租室友吕鋆峰不爱吃早饭,可偏偏又有胃病,所以他周末通常会早起帮吕鋆峰做好早餐然后叫他起床。

然而今天一贯赖床不起的吕鋆峰竟然早起做了早饭,那味道,闻起来意外地让人感觉不赖。

赵志伟看了一眼坐在餐桌旁的那个人,那人眉眼温柔,神情温和,安静地坐着吃早餐,浑然没有小包子平日那股闹腾劲。

赵志伟略皱了下眉。
“你不是吕鋆峰,你究竟是谁?”



三、

“所以你究竟是谁?”

吕鋆峰抱着小团子一脸惊恐地看着推门而入的赵先生,而怀里的小团子挣扎了几下便扑向了高大男人的怀抱。

“爸爸你回来啦。”

吕鋆峰觉得自己今天遭受的冲击有点大。

眼前这个酷似赵志伟的男人摸了摸怀里孩子的脑袋,有些锐利的目光在他身上扫射了一番,“你不是大峰。”

吕鋆峰吓得有些结结巴巴,“我,我叫吕鋆峰,我今天醒来就在这了,虽然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不过我马上就离开。”

赵先生看着眼前这个还充斥着少年朝气的吕鋆峰仿佛回忆起了什么,他温柔地笑了一下:“抱歉,你可能暂时回不去了。”




四、

“算是,也不是。”

已过而立之年的吕先生褪去了年少时的稚气,爱情的波折磨平了他的棱角,当初咋咋呼呼的小包子早就成了一个可以独当一面的男人。

“你知道平行世界吗?可以理解为我是平行世界的吕鋆峰”

赵志伟觉得这个事件有些科幻,他又仔细地观察了面前的吕先生,这才确认这次确实不是小包子展现演技在戏弄他。

毕竟,那一抹成熟与稳定,是还在象牙塔中的吕鋆峰所不曾有的。

“平行世界?”
“对,平行世界。在那里,这里的每个人都有一个对应的自己”
“那个世界也有我?”
“是,而且那个世界的你和我结婚了”

结婚?赵志伟听到这个词后眼中流露出了一丝羡慕与向往。

“你喜欢这个世界的吕鋆峰吧。”
赵志伟苦涩地笑了一下。



五、

“什嘛!回不去了!”吕鋆峰一听这个炸了毛,声音大的吓坏了身边的小团子。

赵先生摸了摸小团子的脑袋,安慰了一下受惊的小团子并叫他去客厅看动漫,“暂时不能回去而已。之前这个时空也发生过类似的情况,等24小时过后你们就可以交换回来了。”

“还要等24个小时。”吕鋆峰听罢瘫倒在了床上,但想了想这不是自己家,又立马爬了起来。

看到这样的吕鋆峰赵先生噗嗤一笑,“果然是平行世界啊,不得不说,你和我家大峰以前的性格确实有些相像。不知道我在那个世界是个什么模样啊。”

“你说赵志伟啊”,听到这个吕鋆峰来了劲,“他人还挺好的,就是又霸道又爱欺负人,我整天都受他的压迫,唉,太惨了。”

赵先生听罢饶有趣味的看了他一眼,“你喜欢他吧”

吕鋆峰听到这番话后涨红了脸,“我,我怎么可能喜欢他,他那么爱欺负我,又无礼又霸道,我喜欢谁也不能喜欢他啊……”

说着说着吕鋆峰的声音越来越小

是的,他骗不了自己。

他喜欢赵志伟,已经喜欢很久了。



六、

“对,我喜欢他。”

吕先生对赵志伟来说更像一位可以倾诉的前辈,所以他很坦诚地告诉了他。

“为什么不告诉他呢?”
“我们这个时代,对这些还很排斥,我怕我,会害了他。”

经过一番交流赵志伟已经了解清楚了吕先生所在的世界,那是一个ABO的世界,身为omega的吕先生和alpha的赵先生结合在了一起,还有了一个可爱的孩子。

这样可真幸福啊,赵志伟想。

“那不怕他被别人抢走了吗?”

赵志伟沉默了。

他怕啊,怎能不怕,可是这样至少还能在他身边,陪着他。



七、

“我和大峰,也曾有段波折的。”赵先生看着沉默的吕鋆峰,突然说道,“我们的那所学校,从来不收omega,大峰那时候装成了个beta,每次发情期来了都服抑制剂。后来他出了些状况意外发情,我把他给标记了。”说道这赵先生苦笑了一下,“那时候我没有看清自己的心,总是在犹豫我是不是要告诉他我的喜欢。后来想想,如果早点把自己的喜欢告诉他,他就不用吃那么多苦了。”

“所以,喜欢他,就告诉他把,起码自己,不会后悔啊。”



八、


“能告诉我您和赵先生是如何在一起的吗?”赵志伟犹豫了一下还是问出了这个问题。

“其实还挺狗血的哈哈哈。”吕先生回忆起当初的情景竟然笑了出来,面上的表情很是鲜活,颇有当年意气风发时的感觉。“那时候我不服气。作为一个omega硬是混进了他们学校。结果学上到一半,用的抑制剂失效意外发情了。然后,他把我标记了。是不是觉得和那些小说里写的情节差不多啊,现在想想真是太狗血了哈哈哈。”

“这样不是……”赵志伟犹豫了一下还是没有说出来。

“虽说会被身体条件所限制,但是不喜欢他,能让他那样做吗?”吕先生狡黠地笑了一下,“不过当初我太怂了,惹出了好多事,两个人差点就不能在一起了。”

“所以,”吕先生拍了拍赵志伟的肩,“喜欢,就告诉他把,不然等他跑了,有你后悔的。”



九、

吕鋆峰一觉醒来发现回到了自己的小床上,厨房里仍旧是早起的赵志伟在做着早餐。

一切如旧,没什么变化。

他连拖鞋都没穿好便急匆匆跑进了厨房,从背后紧紧搂住了赵志伟的腰。

赵志伟身体僵硬了一下,“大峰,别闹,发生什么了。”

吕鋆峰的脸在赵志伟的背上蹭了一下,“志伟,我好像做了个梦。”

赵志伟笑了一下,“是恶梦吗?”

“我梦到,在另一个ABO世界,你知道ABO吧,就是那些小说常写的,在那个世界我们结婚了,还,还生了个孩子”讲到这吕鋆峰耳朵一红。

“我也做了一个梦,”赵志伟转过身来虔诚地在吕鋆峰额上印了一个吻。

“在那个世界,我好像对你做了很多错事,所以在这个世界里,你还愿意做我男朋友吗?”

我喜欢你,很喜欢你,喜欢到想和你从故事的第一章第一页就在一起。可那些故事描写都太曲折了,所以我选择跨过无数的情节,只为了告诉你,我真的很喜欢你。



十、


“你说,那个神秘人为什么要我们去点醒他们呢?”

赵先生亲了亲窝在怀里的吕先生的小脸“大概嫌弃我们的故事太无聊,所以不希望他们像我们一样吧。”

“那他们会在一起吗?”

“会啊,就像我们,哪怕前路坎坷,哪怕路有虎拦,哪怕要走过九九八十一难,我都会把你追回来。”

相爱的人,终究会在一起的。


end.

虽说是平行世界,但我在这里对赵先生和吕先生的性格进行了一定的改动,他们是经过很多波折的成熟的伴侣,希望这样的他们能教给两人一些原本不明白的东西。

评论(8)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