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生

不定期放飞中

赵志伟告白五次都失败了然而吕鋆峰一次就成功了

真人rps
写个甜饼治愈一下。
内容都是我瞎掰的,不要上升真人!!!!
其实这篇我下午就写完了,结果文档丢了,我只好重写了一遍。

一、

第一次告白是在拍终极一班的时候。

赵志伟借故把吕鋆峰约出来对台词,等到对方吃饱喝足后状似无意的说道:“大峰,我觉得我得了性费洛蒙无限开启的病。”

他得意的等着对方向自己询问原因,然后他便可以如此如此这般这般解释一番,最后成功抱得美人归。

赵志伟觉得自己要给自己的机智点个赞。

吕鋆峰听完这番话后瞪大了眼,转而发出了他标志性的杠铃笑声“哈哈哈哈,赵志伟你是不是也觉得这句台词特别羞耻,我给你说,每次我讲这句台词的时候都觉得自己羞耻度爆表哈哈哈哈哈”

您真的有羞耻心吗?赵志伟觉得自己之前准备的那些感人肺腑的话不用再讲出来了。

第一次告白,卒。


二、

第二次告白是在拍刺客列传的时候。

赵志伟思来想去觉得自己第一次告白的方法不对,他决定从吕鋆峰的软肋出发——送零食。

剧组拍戏时会安排演员直播宣传,而拎着一袋零食的赵志伟刚巧碰到了吕鋆峰直播,那清脆的声音即使隔了很远也都能听见。

“在剧里我对公孙钤就是君臣之情啊,大家不要多想嘛,对裘振?我个人在剧里的演绎是加入了一些男女之情的……”

赵志伟觉得自己现在把零食都丢掉是不是还不算太晚。

“哎,志伟来了,快来给大家打个招呼。”
“哈喽,大家好,我是赵志伟。”赵志伟面带笑容给直播前的观众打了招呼。

“哎,赵志伟,表情不要那么僵硬,再笑一个嘛。”

赵志伟突然觉得自己应该在吕鋆峰直播的时候找个地方躲起来。

“嗯,直播结束了?”坐在一旁快要睡着的赵志伟看到吕鋆峰向自己凑过来,问道。

“嗯,结束了。你今天不是没戏?怎么,来探我班?”

“当然是来看我的王啊”赵志伟晃了一下手中的零食,“我……”

可我字还没说出口,后面的话就被他硬咽了下来。

“赵志伟买了零食,大家有没有要吃的啊”看着给大家发零食的吕鋆峰,赵志伟心想自家包子真是太热情了。

第二次告白,卒。


三、

第三次告白是在吕鋆峰生病的时候。

剧组工作繁忙,拍戏更是白天黑夜连轴转,吕鋆峰连赶了几场夜戏,再加上被冷风一吹,一下就病倒了。

吕鋆峰整个人裹在被子里,只露出一张烧得红红的小脸,看的让人心疼无比。

“大峰,还难受吗?”赵志伟摸了摸吕鋆峰的额头,嗬,还真是烧的厉害。

“难受。”吕鋆峰说话有气无力的,平日活泼开朗的小包子一下子焉了,看得赵志伟疼到了心里。

“你有想吃什么吗,我去给你买。”
“我想吃我奶奶煮的面。”
“额,这个,可以换一个吗?”
“那我想吃你煮的面。”

看着吕鋆峰那张可怜巴巴的小脸,平日十指不沾阳春水的赵少爷心一横,不就煮面吗,能有多难。

其实煮一碗好吃的面还真是挺难的,尤其是这还不是煮方便面。

在赵妈妈的远程指挥下,赵志伟总算完成了这碗爱心面,并把它送到了吕鋆峰的跟前。

“怎么样,好吃吗”

吕鋆峰咂了咂嘴,“有点咸。”

赵志伟的心跌倒了谷底。

“但还是挺好吃的。”

赵志伟的心顿时从谷底飞到了天上。

因为生病,小包子的声音有些闷闷的,“赵志伟,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啊,你突然这样我都不习惯了。”

废话,老子喜欢你啊,不对你好对谁好啊。

“不过我这么可爱怎么可能有人对我不好哈哈哈哈”

赵志伟觉得自己追妻路漫漫。

第三次告白,卒。


四、

第四次告白是在赵志伟录一年级的时候。

吕鋆峰刚刚结束了新戏,有了很长的一段空窗期,于是心血来潮要来探赵志伟的班。

接到电话的赵志伟连忙准备了一番,之前都是吃了毫无准备的亏,这下来到自家地盘一定能搞定这只包子这样那样一番。

然而吕鋆峰提前来了几天,那天正好是他和同组女艺人配合节目组拍摄的那天。

所以吕鋆峰在现场全程观看了他对女艺人全方位展现自己的男友力的过程。

哎,烦。

“赵志伟,没想到你上个节目还艳福不浅啊,真是啧啧啧,下次我要跟老板说,有这样节目也推荐我去,话说你觉得哪个女生最好看,要联系方式了吗……”

赵志伟觉得自己之前订的香槟蛋糕蜡烛都白准备了。

第四次告白,卒



五、

第五次告白是在吕鋆峰生日的时候。

吕鋆峰生日会在北京举办,赵志伟向公司请了假,到北京偷偷把吕鋆峰约了出来。

“赵志伟,你怎么不早说你要来,你要提前告诉我,就请你做嘉宾了。现在生日会结束了,也不能给你拿块蛋糕吃……”吕鋆峰一边在后面跟着赵志伟走一边碎碎念,而走在前面的赵志伟却突然停了下来。

“吕鋆峰”
“嗯?怎么了?”

平日气定神闲的赵志伟难得紧张起来,他深吸了一口气,说道“吕鋆峰,你愿意当我一辈子的王上吗?”

“志伟你是在开玩笑吗哈哈哈哈”听到话语的吕鋆峰愣了一下,他往后退了几步,躲过了赵志伟伸出的手。

“大峰,”赵志伟突然逼近了吕鋆峰,“我喜欢你,不是玩闹,是想在一起一辈子的那种喜欢。”

吕鋆峰仿佛被这番话语吓到了,他往后瑟缩了一下,结结巴巴说道:“志,志伟,你给我点时间考虑,我,我肯定会给你回的”说罢便飞也似的逃回了酒店。

第五次告白,卒。

六、

吕鋆峰手机关机了好几天。

他仿佛在这个世界消失了一般,电话不接,qq不登,微信不上,无论怎样都不能把他炸出来。

“您收到了一条消息。”
信息是吕鋆峰发的。

赵志伟拿出手机点开了短信,上面短短几行字刺痛了他的双眼。

“志伟,我觉得,我们以后还是不要做朋友了。”

赵志伟觉得自己早该想到这个结果了。吕鋆峰于他而言是一场触不可及的梦,只因太过美好,他才始终不愿放下。

“您收到了一条消息。”
信息还是吕鋆峰发的。

赵志伟想了想决心把这条信息删掉,可到最后却不知怎么鬼使神差的又点开了它。

“所以,你愿意做我的男朋友吗?”

赵志伟颤抖着双手打下了“愿意”二字,这两个字仿佛抽尽了他全身的力气。

他瘫倒在了床上,指尖轻轻滑过脸颊,所到之处一片湿热,尝了尝,是咸的。

赵志伟告白五次都失败了然而吕鋆峰告白一次就成功了。

爱情故事,就这么简单。



番外:

两人在一起以后,赵志伟曾问过吕鋆峰那条短信的问题。

“他们说先告白的都是攻”,吕鋆峰无辜的眨了眨眼,“我得捍卫一下自己作为男人的尊严。”

赵志伟:????

end.

评论(39)

热度(4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